青Cyan山下白素贞

梅溪湖36次方我磕爆!(づ′▽`)づ

短篇一则

龚子棋和李向哲在一起了。

龚子棋和李向哲在一起一年半了。

全世界都知道龚子棋和李向哲在一起了。

只有龚子棋和李向哲不觉得~

 

“喂,你什么时候到啊?”打电话的是个冷白皮的青年,一双下垂眼不管什么时候都水润润的,留着半长的头发随意扣了一顶帽子,本来就有些凶相的他,此刻因为心情不佳显得更加不容易接近。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青年更皱紧了眉,隐约只能听到那头在不停地道歉

“不是说下午一点的飞机吗?算了,我自己解决吧,不等你了”,不耐烦的挂掉了电话,头一低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卫衣里面。

一旁的金圣权探着头看着这个生闷气的人,吐了吐舌头,“怎么啦,向哲飞机又延误了啊?”

“我哪知道,走了,吃饭去,我饿了”

一路上龚子棋挂掉了四五个李向哲打来的电话,闷着头自顾往前走,金圣权没办法只好在后面跟着,也不敢多嘴,这时候敢去招惹这个阎王爷的,也就只有远在几千公里以外的傻大个了。天知道龚子棋现在多像一个被男朋友约会迟到放鸽子的小女生。

当然,这话金圣权肯定到死都不会说出口的。

 

【李向哲】

——圣权圣权!子棋和你在一起么????

——圣权!!!!

 

—自己看吧,你要不别来了吧,我怕你这时候来了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图片]

 

——不能吧...

 

—我会给子棋找个好婆家的(#^.^#)

 

——不是吧?还是不是兄弟了?

——圣权?

 

你们小情侣之间的事我就不跟着掺和了,兄弟告辞,保重!

转手拉黑了李向哲,圣权小跑步追上龚子棋,“子棋,我听说这附近有一家不错的店,走走走,我们不理那个傻大个,带你吃好吃的去~”

没了回信的李向哲一脸黑线的看着被拉黑的消息提示,看了眼时间,默默思考了一下自己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犹豫再三点开了余笛老师的微信,想了想还是选择打电话过去。

 

三声“嘟”之后,余笛老师极富涵养的问候了李向哲一家

——“所以你惹子棋生气了?”

“天地可鉴啊余笛老师!这是不可抗力啊!!”,此刻的李向哲及其委屈,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是自己的错

“这我也帮不了你,子棋的性格你是知道的,哄一哄就好了,至于怎么哄,就不用我教你了吧”,说完,余笛挂掉电话回到了老婆孩子温柔乡之中,顺带腹诽着年轻人恋爱的酸臭味。

在接连求助了嘎子哥,晰爸,贾凡等等梅溪湖损友之后,李向哲彻底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不过也迎来了第一个好消息,他能登机了。

 

李向哲落地已经是当地的凌晨3点,一出机场,李向哲便马不停蹄的赶往龚子棋住的酒店,而此时此刻的龚子棋卷着被子睡得正香,也不知梦到了什么,眉头一直锁着。

千辛万苦从圣权手里要来了龚子棋房间的门卡,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生怕发出一点动静吵醒了他的乖宝。

然而看到卷着被子缩在床边的龚子棋,李向哲觉得一身的疲惫都消散了。放下行李,简单的洗去了一身的寒气,悄悄地爬上床。在掀开躺进被窝的下一秒,本应该在熟睡的人翻了个身,钻进了李向哲的怀里,两只手紧紧的抱着李向哲的脖子,整张脸都埋在了李向哲的胸口。

李向哲哑然失笑,摸了摸龚子棋的头,给了一个晚安吻,将主动投怀送抱的人又搂紧了一些,“乖宝,我来晚了。”

“睡觉”,软软糯糯的声音不似平常,朦胧之中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

以后不能再让乖宝生气了。李向哲这么想着也睡了过去。

 

  • 金圣权在群里哭诉,控诉着主办方为什么要邀请他一起来,李向哲和龚子棋的狗粮为什么每次都要他一个人来承担。而收到的回复让金圣权恨不得当街自尽,以至于没有看到嘎子哥在一片哈哈声中的亲切问候。

    

    而两位当事人表示和他们无关,仿佛昨天闹矛盾的不是他俩,高高兴兴的拖着金圣权进了健身房。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