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Cyan山下白素贞

梅溪湖36次方我磕爆!(づ′▽`)づ

佛曰:不可说(上)

       李向哲回到杭州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自己许久未见的对象,也不知道他的乖崽这段时间有没有听他的话好好休息好好吃饭。

       心心念念,连行李也没放下的李总千里迢迢敲响了龚子棋的家门,却不料迎来的不是热情的拥抱和深吻,甚至进一步的床上运动。而是一张纵欲过度,苍白到没有血色的脸。

      “阿哲?”,龚子棋黑着一张脸,显然还在没有睡醒的起床气中,眯起眼睛努力辨认了一下,幸亏面前这张帅的过分的脸让他稍微清醒了一点,黏黏糊糊的喊着男朋友的名字张开手臂就扑了上去,“我好困啊......”

      “......”,李向哲,震惊。此时此刻的他更想的是转身出门回南宁,但耐不住男朋友的撒娇只好放开手中的行李,把怀里的大宝贝往上颠了颠,结结实实的抱起来,“你这又是几天没睡啊?”

      “刚刚醒,很早睡,真的- 。-”,龚子棋大概感觉到了李向哲的心里OS,半睁着眼睛扯起了谎

       我信你个鬼......

      “饿了没,给你做点吃的?”

       把脑袋又往人怀里埋了埋,意思很明显:不想吃,陪我再睡会儿。

       养生派的李总在男朋友这般攻势之下有些动摇,但很快又坚持住了他最后一点的自尊,“先吃东西,晚点我再陪你睡”,轻轻的咬了一口爱人的耳朵,引来怀里人不满的回应

       “乖崽,正视一下你自己现在的体重可以吗,你老公快撑不住了”,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把人往沙发上一放,两人分开的时候李向哲还是不打算让龚子棋继续瘫着,堵着龚子棋的鼻子一个深吻硬是给龚子棋憋醒了。

       啪——!

       “???”,我这是被媳妇儿打了???

       李总捂着自己被打的半张脸一脸的不可置信。

       这一巴掌给李向哲打懵了,给龚子棋倒是打醒了。眨巴眨巴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李向哲,嘿嘿嘿的笑着上去亲了亲莫名被打的男朋友。

       得,四舍五入也算醒了,目的达到了= =。

      “你有买菜么?”,一边把行李拿进屋一边问着沙发上刷微信的龚子棋

      “额,我哥昨天有给我在网上买过,我给全塞冰箱了,不知道都买了啥,没看”,龚子棋盯着手机也没理李向哲,自认在这一方面毫无天赋可言,也不去添乱。

       生活不易,大哲叹气。自己找的媳妇儿,跪着也得疼着,还能离咋的。

 

       打开冰箱,李向哲再一次感受到了生活不易。在一堆蔬菜瓜果肉类里翻出一袋小白菜几个蛋,还有一兜子番茄。谢天谢地他大舅子买的这些个蔬菜除了翻出来的都不容易坏,小祖宗也还知道要放冰箱,不然......李向哲不敢想。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冰箱,把着急吃的放到外边儿,剩下的按类分好,这会儿都两点多了,简单的炒了一个番茄鸡蛋和一个小白菜,在饭桌上码好去喊小祖宗吃饭。

       窝在沙发上的龚子棋见李向哲站在跟前,伸开手嘿嘿一笑。一双下垂眼这会儿亮晶晶的透着坏气。

       李向哲弯下腰抱起耍赖的龚小爷,顺手揩了把油遭到龚小少爷的反抗最后以李向哲武力镇压结束。

       坐在饭桌前的龚子棋看到桌上的菜之后放下筷子,不满的瘪了瘪嘴,“没有肉”

       “我的龚大少爷,你这刚起,不能吃太油的东西,况且时间也不够,晚上再给你做行嘛。”

       “本少爷准了~”

       李向哲看着吃的呼噜呼噜的龚子棋有些好笑,见小少爷吃完饭主动收拾起了碗筷露出了老父亲一半的笑容。

       “李向哲!我警告你别露出这种我爸一样的表情啊!老子恶心!”,得,吃饱喝足的小老虎翻脸不认人了。李向哲认命的收起笑容,站起身帮着一起收拾。

       洗手台前,一个老神在在的洗着碗,一个在边上东戳一下西甩一把,本来五分钟洗完的几个碗两人愣是洗着洗着滚到了沙发上。

       眼看着要擦枪走火,李向哲亲了亲龚子棋的鼻子,压着嗓子,“乖崽,忍一忍,咱什么也没准备。”说罢撑起身子打算撑着裤裆继续去洗碗。不料被龚子棋一拉又拉了回去,这下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你丫的还是不是男人啊,小爷我都这样了你还能忍??”,龚子棋顶了顶胯表示是男人你就直接上。

       媳妇儿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李向哲也做不了这个柳下惠。三下五除二扒光了龚子棋,抱起人滚上了床,两个血气方刚的男人的距离从正数变成负数,关上房门只能听到低哑的嘶吼声和床脚在地板上摩擦的声音。

       也得亏这会儿周围也没邻居,要不他俩可能要背上个白日喧淫,骚扰邻居的罪名。

       两人从床上到落地窗前,再到浴室,最后以龚小少爷哭着说“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告终。

 

       再醒来已经是晚上五点多,一脸餍足的龚子棋卷着被子把李向哲踹下床表示自己晚上想吃红烧肉。

李向哲揉了揉摔疼的屁股,rua了一把小少爷软软的头毛下楼做饭。

       菜做了一半就听到龚子棋在楼上大喊着:“李向哲我们晚上直播吃J.i、吧!!”吓得李向哲手一抖差点剁下自己的一节大拇指,我媳妇儿现在这么野了么???


——————————————————————————

昨天直播有感而发,关于开车这个问题- -等我搞明白怎么上链接和AO3再发这个车补上(大概),这个算是直播前篇吧,后篇,可能明天掉落??(FLAG),老爷们慢慢尝~~


评论(8)

热度(28)